语言文字网
 首页  机构简介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测试工作  推普宣传  你说我讲  学校主站 
最新消息: · 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高校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 关于全面实行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停止办理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遗失补发业务的公告         · 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         · 我院教师作品入围省文创设计大赛         · 不一样的春节,一样的年味         · 公共教学部教师前往西海岸文化艺术传承中心交流共建         · 公共教学部副教授李海强为学生开设人文讲座         · 公共教学部举行学习“连钢创新团队”说课比赛         · 公共教学部副教授闫涛为学生做美育文化讲座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举办首届“品读经典,追梦港湾”经典诗词鉴赏会
2018-12-10 10:58 学院语言文字办公室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进传统优秀文化进校园,12月6日下午,由学生处(团委)、学院语言文字办公室主办,公共教学部、交通运输管理系承办的学院首届“品读经典,追梦港湾”经典诗词鉴赏会在C2-301举行,公共教学部主任助理彭翠老师、沙立玲老师、交管系丁东杰老师及各系宣传部部长出席鉴赏会并担任点评嘉宾,各系学生代表参加此次鉴赏会。

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向观众和选手介绍了本次鉴赏会的规则。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通过富有感情的朗诵和演唱等形式带同学们一起穿越到诗词的年代,选手们深情演绎再现了诗词意境,让同学们体会到诗词之美和诗词的时代背景,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最后,评委老师对选手们的表现和诗词内涵进行精彩点评。

    经典诗词通过鉴赏会中不同的演绎方式,阐释了诗词之美,激发了学生对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发扬并传承了国学经典,为校园文化建设和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文化基础,全面营造了“校园风清气扬,教室书声郎朗,同学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语委办

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