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字网
 首页  机构简介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测试工作  推普宣传  你说我讲  学校主站 
最新消息: · 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高校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 关于全面实行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停止办理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遗失补发业务的公告         · 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         · 我院教师作品入围省文创设计大赛         · 不一样的春节,一样的年味         · 公共教学部教师前往西海岸文化艺术传承中心交流共建         · 公共教学部副教授李海强为学生开设人文讲座         · 公共教学部举行学习“连钢创新团队”说课比赛         · 公共教学部副教授闫涛为学生做美育文化讲座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语言文字办公室邀请青岛电视台张继铭老师来校讲座
2019-04-11 13:16 语言文字办公室  审核人:

     为推进高校语言文字工作,大力推广普通话,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提升学生综合素养,4月9日下午,学校语委办、公共教学部特邀青岛电视台新锐节目主持人张继铭在学术报告厅做了一场题为《声音之美》的主题讲座。
    学术报告厅座无虚席。讲座中,张老师通过理论讲解,实践互动,现场答问,细致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了气、声、字在语言表达中的运用技巧和艺术。两个小时的讲座,案例丰富、贴近现实,现场练习生动有趣,同学们不仅探索了声音之美,更徜徉在语言艺术的魅力中,提升了塑造美、欣赏美、创造美的能力。
    据悉,本学期校语委办、公共教学部协同现代物流学院将推出人文讲座、经典诵读、经典海报展等校园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积极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语委办

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