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字网
 首页  机构简介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测试工作  推普宣传  你说我讲  学校主站 
最新消息: · 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高校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 关于全面实行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停止办理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遗失补发业务的公告         · 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         · 我院教师作品入围省文创设计大赛         · 不一样的春节,一样的年味         · 公共教学部教师前往西海岸文化艺术传承中心交流共建         · 公共教学部副教授李海强为学生开设人文讲座         · 公共教学部举行学习“连钢创新团队”说课比赛         · 公共教学部副教授闫涛为学生做美育文化讲座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首届“弘扬中华美育,传承中华匠心”美育文化节开幕
2019-04-17 12:57   审核人:

     为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由学院语言办公室、教务处主办,现代物流学院和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首届“弘扬中华美育,传承中华匠心”美育文化节开幕式于4月16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语言文字办公室副主任彭翠、副主任李银宾、现代物流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纪栋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杜元贞、相关辅导员、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纪栋尚副书记主持开幕式。
    “弘扬中华美育,传承中华匠心”美育文化节活动时间为2019年4月-6月,内容包括演讲比赛、经典名著推介大会、书法大赛、诗词大会等多项活动,活动形式新颖多样,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美育文化节旨在为学生搭建学习欣赏交流成长的平台,通过系列文化活动让大家感受经典、认识经典,提高审美情趣与人文素养,促进全面发展,营造向真、向善、向美的校园文化氛围。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语委办

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