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文字网
 首页  机构简介  新闻动态  政策法规  测试工作  推普宣传  你说我讲  学校主站 
最新消息: · 关于报名参加2018年高校教师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 关于全面实行计算机辅助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 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停止办理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遗失补发业务的公告         · 青春心向党,奋斗正当时         · 我院教师作品入围省文创设计大赛         · 不一样的春节,一样的年味         · 公共教学部教师前往西海岸文化艺术传承中心交流共建         · 公共教学部副教授李海强为学生开设人文讲座         · 公共教学部举行学习“连钢创新团队”说课比赛         · 公共教学部副教授闫涛为学生做美育文化讲座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成功举办第十四届“爱我中华”经典诵读大赛
2019-06-12 13:05 语言文字办公室  审核人:

习总书记说,“优秀传统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传承和发展的根本”。为更好地传承传统文化,营造富有激情、富有青春气息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2019610日,由语言文字办公室、公共教学部、现代物流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共同承办的“传承经典,筑梦未来•爱我中华”第十四届经典诵读大赛决赛在A0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嘉宾老师有公共教学部彭翠副主任,现代物流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纪栋尚老师,辅导员卢星宇老师,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周大勇老师等。

成功晋级决赛的十位选手或高歌或低吟,激情澎湃的情感直击观众内心,深情细致的演绎打动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给港湾学院的学子们带来了一场声音的盛宴。让同学们在声音之美、声音之魅力中得飨耳目,重温经典。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本届经典诵读大赛的冠亚季军。

“长风破浪会有时 ,直挂云帆济沧海”,彭翠老师的精彩发言为此次经典诵读大赛划上了完美的句号。此次经典诵读大赛的开展,丰富了校园文化的内涵,让青春和梦想一起努力,汗水和泪水一起挥洒,开展经典诵读,诵读千古美文,营造书香校园。

    当然,大赛的圆满结束更意味着一段传承与践行新旅程的起航,传承经典文化,我们一直在路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语委办

地址:山东青岛黄岛区映山红路316号 邮政编码:266404